close

1.1.jpg

野味土雞城,門口旁就能看到的一塊招牌,這家就是今天要來用餐的地方,

來到店門口,這是我第二次訂位了,怎跟我第一次訂位不太一樣,

第一次訂位,店員說訂位已滿,沒位子了,當時正逢節日,真的好難訂到!!

 

但是這次來.........傍晚六點也不是說太早用餐,裡面居然沒有客人,莫非.........

哎呀~我想都不敢多想,硬著頭皮往店裡面邁進,幸好顧客們陸陸續續的登門用餐,

著實讓我安心不少呀,不然今晚可就包場了,看看店裡面,裝潢雖然樸實,

燈光明亮,桌椅跟環境,可是很乾淨的唷

1.2.jpg

點完菜後馬上就端上,這兩小盤的調味料,醬油跟椒鹽

可能是我們有點白斬雞的關係,給我們沾著雞肉吃吧

1.3.jpg

白斬雞

雞肉不乾不柴,外皮Q彈,肉質富有彈性,一上桌就被挾了一大半

雞肉沾著醬油吃,鹹味提升雞肉的甜味,讓雞肉美味又加分唷

1.4.jpg

半天花(檳榔花)

很多山產店,或是去觀光景點路旁的烤甕仔雞店都會有販賣的一道菜,

做成涼拌的方式,外面又擠上大量的美奶滋,吃來清爽脆口又帶美奶滋的甜,

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道菜吧!!

1.5.jpg

高麗菜炒飯

炒飯是有點濕潤款的,不會炒的太乾,裡面還有放上小魚乾,

吃起來帶上小魚乾微微鹹香

1.6.jpg

九尾雞

九尾雞湯,喝起來溫和帶上九尾草香味,微涼的天喝下一碗,

身體都暖和了起來,裡面的雞肉也是十分的好吃,最後我們喝不完又打包回家的一道湯品

1.7.jpg

 

1.8.jpg

鳳梨蝦球

吃過那麼多家的鳳梨蝦球,就目前這家的CP值我認為還滿高的,

蝦球炸的量滿多的,不會只有少少幾個蝦球,剩下一大堆鳳梨,

所以呀........下次來我還要點上一盤

2.1.jpg

麻油麵線

2.2.jpg

蔭蚵

蔭蚵我吃起來就覺得普普的,並沒有特別的出色

2.3.jpg

蜂蛹煎蛋

來吃點野味,就要點上一點特別的東西,蜂蛹煎蛋真的是令人好奇的食物,

同桌人一聽到蜂蛹就退避三色,害怕的不敢嚐上一口,其實吃起來........就跟煎蛋一樣,

蜂蛹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所以想試試朋友應該不用擔心太多

2.4.jpg

 

2.5.jpg

煎石賓

煎魚的味道,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家裡面自己醃鹹魚的味道,

有一點像但是又不是那麼死鹹,外頭煎的酥酥的,帶點胡椒跟鹹味,

這煎魚我喜歡,煎石賓菜單上沒有,請自己詢問服務生唷

2.6.jpg

鐵板山豬肉

2.7.jpg

山蘇

2.8.jpg

招待土雞蛋

土雞蛋又小又迷你,跟一般市售的雞蛋大小不一樣

2.9.jpg

為今天的用餐最後來個總結吧,野味土雞城,故名思義,雞料理表現可圈可點,

不管是白斬雞還是雞湯,來用餐一定別忘點上幾道雞料理,

另外麻油麵線.蔭蚵.鐵板山豬肉.山蘇,個人口味認為比較中規中舉,

沒有特別讓我驚豔或是亮點的地方

 

還有用餐的環境,不是在包廂用餐所以比較有點吵雜,

適合喜歡這一種熱鬧一點的感覺,怕吵雜的朋友也是有包廂可以選擇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E9%87%8E%E5%91%B3%E5%9C%9F%E9%9B%9E%E5%9F%8E-2166131956935724/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