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位於台中南屯的一川禾牛,雖然經過有看過,但是我都是一直路過,從未進去消費過,
停車滿方便的,旁邊就有特約停車場可以停了,到店家消費,
可以抵消費一小時的停車費,可是車位不是很多,
又是眾多商家的特約停車場,想要位置的話,早點去比較保險一點唷!!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裡面擺設,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在櫃檯旁邊,
這一個可以現點現切的冷藏櫃,
看看在裡面的那些肉類,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呀!!
 

1.6.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點好餐後,牛肉就會在這邊躺上熱騰騰的烤網,充分用上大火,鎖住那鮮甜的肉汁,
這邊透明的玻璃,讓人一覽無遺

2.6.jpg

2.7.jpg

 
桌邊擺上面紙.鹽,不過我看別桌還有黑胡椒,
應該不是每一桌都有,需要時在去別桌借來用用吧!!
2.8.jpg
 
裡面有免費提供普洱茶檸檬水,一切自行拿取,冰箱內的飲料另外計費,
不過最後的甜點是鮮銀耳,我猜應該是跟冰箱裡面這個一樣吧!!
 

2.9.jpg

2.91.jpg

2.92.jpg

我們所點的是套餐方式,點主餐都會附上沙拉.麵包.濃湯加上甜點!!
 
最先送上來的當然是沙拉囉,上頭的燻雞撒上起士粉,搭配上新鮮生菜,
好好中和一下口中的味道,才能在迎接下一道!!
3.1.jpg
 
大蒜麵包,不過大蒜的味道不是很濃,麵包還不錯吃唷
 
一川禾牛:台中南屯   一川禾牛
 
馬鈴薯濃湯,這個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喝,不會煮的太濃稠,味道也不會太稀太淡
 
3.2.jpg
 
再來端上來的就是我們點的主餐囉!!
 
安格斯紐約客牛排套餐     10 oz   598元
賣相真不錯,烤的很漂亮,不過我們點的是5分熟,送上來我看應該有七分熟的狀態了,
肉質偏硬,吃起來感覺頗為普通,有點小小的殘念!!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餐了
 
霜降羽下牛排套餐   8oz    498元
這一道再菜單上頗有人氣唷,也是點5分熟,這塊熟度拿捏的剛剛好,
肉質鮮嫩,又多汁,沾上一點點鹽巴後更能提出牛肉的鮮甜~~~~
 
一川禾牛:台中南屯   一川禾牛
 
一川禾牛:台中南屯   一川禾牛
 
一川禾牛:台中南屯   一川禾牛
 
一川禾牛:台中南屯   一川禾牛
 
最後就是甜點囉
 
銀耳,吃到這個就不禁想起跟冰箱那一款是不是同一個,濃稠,甜度頗低,
所以不是很甜,還滿適合我吃的!!
 
吃完甜點後,今天在這家的用餐就到此結束了!!
 
一川禾牛:台中南屯   一川禾牛
 
吃完一川禾牛後,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很強烈,牛肉來說,就是比夜市還有一般的牛排館的品質還好,
但比上更好的,就略遜一籌,這就是來一川禾牛用餐的飯後心得,沒有在我心中擦出火花,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大相同!!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川禾牛 牛排
    全站熱搜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