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嘉義一日遊,逛完故宮南院後,才發現裡面的展覽,沒有什麼太多不同的變動,
就驅車前往離故宮南院不遠的朴子市,享用我們的晚餐,選了一家,
川菜料理的餐館~清香園~,店內看起來簡簡單單,沒有什麼太多華麗的裝潢,
我們一行五個人,坐好位子後,餐點很快就為我們送上來囉!!
 

1.2.jpg

1.3.jpg

 
東北酸菜白肉鍋
一開始就先幫我們上了湯品,酸菜白肉鍋,入口就能體會到,
酸白菜的酸勁,然後帶出後面的甘
 

2.1.jpg

2.2.jpg

 
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還真的不錯吃,裡面牛肉,不會切的太薄,而且又有入味,
餅香加上牛肉香,讓人吃完,還想再挾上一塊
 

2.3.jpg

2.4.jpg

 
蟹黃海鮮豆腐煲
這道給我感覺平平!!沒有特別的突兀,雖然裡面用上許多海鮮,
像是小卷.蛤蜊.蝦仁.魷魚.蚵仔,還有煎過的豆腐,
但是卻沒在我口中激盪出太多的火花
 

2.5.jpg

2.6.jpg

2.7.jpg

 
蔥油餅
這道蔥油餅,跟牛肉捲餅一樣,我都滿喜歡的,
剛煎好,一上桌,一入口........燙阿!!
但是,這麵皮的香跟青蔥的味道,充分在口中結合,
這味道,讓我在寫這篇食記時,有點懷念起來了
 

3.1.jpg

3.2.jpg

 
無錫排骨
看起來很吸引人的一道菜,下面鋪的是芥藍菜,外層巴滿醬色,
可是吃起來不大合我的口味!!
 

3.3.jpg

3.4.jpg

 
沙茶羊肉
 
3.5.jpg
 
蝦仁炒飯
 

3.6.jpg

3.7.jpg

 
北平烤鴨
這道我們點的是一鴨二吃,一整隻鴨把鴨肉片下來,吃起來,皮脆肉嫩,
不論是單吃,還是用沾上甜麵醬,裹上潤餅皮,挾上大蔥一起吃!!
皮真的很脆,但是我卻不覺得肥美了,那香噴噴的鴨油上那兒去啦?
烤鴨中另一個重要的靈魂,彷彿好像被抽離了一樣,
這樣好像比較適合,不喜歡吃太油的來享用
 

4.1.jpg

4.2.jpg

 
茄燒肥腸煲
吃來帶上一點微辣,肥腸處理乾淨,沒有什麼怪味道
 

4.3.jpg

4.4.jpg

 
塔香蛤蜊
 
4.5.jpg
 
一鴨二吃的炒鴨架,炒過後讓醬汁充分巴在鴨骨上
 

5.1.jpg

5.2.jpg

 
來這家用餐時,我非常的期待,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期待了,
導致用餐過程,覺得這些菜色表現平平,沒有在我心中激盪出太多火花,
所以在說口感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著墨,不過也是有我覺得好吃的,
像是牛肉捲餅跟蔥油餅,真的不錯吃,我還滿喜歡的,每個人的口味上不同,
或許換人吃看看,會激盪出心中不同的火花,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