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來到草屯用餐,選的地方是剛剛開幕不久的鮨島日式料理,

之前原址是另一家日式料理店家,不過呢,新開的店總有一番新氣象,

讓我們再一次一起來踩點,並且享受一下美食,

外觀看過去讓我感覺很乾淨俐落,裡面也有靠窗的吧臺區座位

1.2.jpg

 

1.3.jpg

菜單封面看起來也跟門面一樣的簡單俐落,至於菜單就分享給大家瞧瞧,

因為我在家就在店家的臉書上,把我想點的都決定好了!!

1.4.jpg

刺身丼的附餐很快就擺上我的桌前,有沙拉.茶碗蒸.味曾湯,

海帶沙拉給的份量還滿不錯的

1.5.jpg

茶碗蒸的部份,蛋體軟綿,底層用的玉米粒,

應該是用現成的玉米罐頭,所以玉米罐頭風味明顯

1.6.jpg

 

1.7.jpg

味曾湯外觀看上去的色澤,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一樣,用湯匙撈了撈碗底,

居然有黃金蜆藏匿其中,頓時感到一陣驚喜,但另一碗味曾湯卻沒有黃金蜆,

看來是我人品大爆發,可能是有加了黃金蜆一起料理,

湯喝起來有種溫和厚重的感覺,鹹味不至於太過突兀

1.8.jpg

 

2.1.jpg

鮭魚蟹膏海膽丼490元

一上桌就看到被鮭魚及鮭魚卵,所包圍的黃金海膽,海膽看到我們,

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樣,站在蟹膏島上,用力揮舞著雙手,

放聲的大喊,等待著我們把它們送往嘴巴裡面救援!!

 

挾了一點點海膽往嘴裡送,甜鮮滋味在後段化做奶香味,充斥著口腔,

店家特別選用加拿大的海膽,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唷

2.2.jpg

 

2.3.jpg

鮨島極上盛合丼560元

輪到我鎖定的餐點上桌,這碗的顏色用的太恰當了,

搭配著裡面的刺身,就像是大海中有著多樣化的魚種悠遊其中,

一眼望去盡收眼底,裡面用料也不馬虎, 我們一起來數數看,

有天使紅蝦.鮪魚.小鮑魚.軟絲.紅甘肚.鮭魚肚.鮭魚卵還有生食級的干貝.....等等

2.4.jpg

這些刺身一口一口的往嘴裡面送, 軟絲由脆口轉為順滑,小鮑魚的Q彈,

紅甘肚跟鮭魚肚的迷人油香,干貝搭上檸檬片的先酸後甘甜口感,

還有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鹹,在在讓人流連忘返!!

2.5.jpg

比目魚握壽司90元

2.6.jpg

 

2.7.jpg

紅甘下巴180元

烤物青甘下巴缺貨,所以換成菜單上沒有的紅甘下巴,

烤的稍稍略乾一點,但紮實魚肉還是保有濕潤,

可以沾椒鹽,或是擠上檸檬汁解解膩口,一起享用

3.1.jpg

今天一次來鮨島日式料理用餐,刺身類表現亮眼可圈可點,反觀丼飯的飯,

相形之下卻是有點普普通通,讓一碗丼飯黯然失色了不少,

畢竟品質好的刺身,搭上好的醋飯,才能互相搭配相輔相成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附上店家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6480984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