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來到草屯吃焰屋燒肉,第一次來這邊用餐,

門口外觀看上去滿滿的日式風格,走進店裡也是滿滿的日式感,

雖然簡約但是也不馬虎,整體感覺很新,也很乾淨沒有燒肉油煙味

1.2.jpg

 

1.3.jpg

 

1.4.jpg

坐好位置後,服務生就來跟我們介紹菜單,我們兩個人就點一份套餐,

極上盛合雙人餐,價位不高也不低,在選擇菜單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焰屋燒肉,

一開始是從雲林斗六開始營業的,所以草屯算是第二家店

1.5.jpg

 

1.6.jpg

點好餐後就送上一壺雞湯,個人覺得雞湯喝起來不是屬於濃郁感很重的,

然後沾醬碟裡面,兩種沾醬,一邊是檸檬汁一邊是燒肉醬,

燒肉醬是日式的口味,個人滿喜歡的,最後都被我給沾完了

1.7.jpg

無糖烏龍氣泡水

1.8.jpg

 

2.1.jpg

再來就幫我們送上田園沙拉,一份是胡麻,一份是松露口味的,

我以為跟台中燒肉的一樣,只能點一份沙拉,然後一起分食,

不過這邊居然是,一人點一份,蔬菜也是新鮮又清脆好吃

2.2.jpg

送上小菜,毛豆跟店家自製的黃金泡菜

2.3.jpg

 

2.4.jpg

一開始為我們送上來的牛肉肉盤,裡面有霜降牛小排,牛小排方切,

嚴選牛五花以及牛肋條,雖然是US  CH等級美國牛,烤起來後,

在口中的肉感還是油脂香氣,也是滿不錯的

2.5.jpg

再來送上每份套餐能加購一份的飯,我們選了比目魚鰭邊肉蓋飯,

另一碗就是白飯,但是白飯有點略硬

2.6.jpg

再來就是送上豬肉系列啦,一開始點餐時就有跟我們告知,

菜單上的伊比利豬肋條短缺,所以幫我們換成豬的上蓋,裡面還有,

松阪豬肩胛小排,很多人都怕豬肉吃起來會有腥味,

這邊我吃下來是沒有豬肉腥味的感覺

2.7.jpg

櫻桃鴨胸雞腿肉

雞腿肉不柴,軟嫩好吃,鴨胸跟雞腿肉比起來,

對我來說就有點略遜三分了

2.8.jpg

給一杯醋,解解口中的膩感,要來烤海鮮囉

2.9.jpg

兩顆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薄鹽鯖魚在烤的時候,鯖魚味道重了點,吃起來倒是沒有其他魚腥味,

冰鮮中卷,雖然肉厚汁多,但吃起來的口感,個人沒有很喜歡

3.1.jpg

 

3.2.jpg

每日甜品

3.3.jpg

最後吃完這一次的套餐,說點我對焰屋燒肉的感想吧,

服務生的服務方面還滿不錯的,換烤網很勤快,也很主動,

在最後上甜點時就顯的有點催促,還有食物在烤網上就詢問要不要先準備甜點了

 

至於這個肉量品質跟套餐的CP值,個人吃下來是有飽足感的,CP值也還OK,

但跟台中的燒肉店比起來還是有差~,當然!!我也吃過套餐價錢CP值不符合期待的

 

店裡面的烤爐火力真的很棒,用挾子在翻食材,手數度覺得燙的不得了,

至於烤的好不好吃就看烤的人的功力,畢竟要掌握最佳熟成度,以及入口美味度,

烤完成果就不跟大家分享啦,自己烤的最棒囉~~~~~^^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