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是我近期知道的一家丼飯店,

說到丼飯就讓我想起,最喜歡的最愛的就是,擁有一片最繽紛的生魚片海景,

個人就是『虛華』,喜歡有各種美味在同一碗裡面,賞心悅目的樣子,

從店外看看招牌,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對自己所作的丼飯很有自信。

1.2.jpg

從裡面向門外看的一景,裡面裝潢充滿日式的懷舊風格,

擺放一些黑膠.小物.書籍.海報以及復古的用品,以及耳中所聽的音樂,

還有洗手間外的櫻花造景也很漂亮唷,相信佔滿不少人的記憶體。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點好餐點到櫃台結完帳,最先為我們送上來的是,龍蝦沙拉軍艦,

上面的龍蝦沙拉醬看上去真是不少。

2.1.jpg

再來為我們送上赤海老盛丼,這丼飯的擺盤真是美,

一眼望去最顯眼的就是那三隻天使紅蝦了,然後上面搭著鮪魚.旗魚.鮭魚,

還有馬糞海膽,份量也滿不錯的,看到這裡越來越期待我點的餐點了。

2.2.jpg

極炙牛丼,同行友人所點,不過它點頭說好吃........,

那應該就是好吃吧(笑)。

2.3.jpg

唐揚雞塊

炸的外酥內多汁,裡面肉也不柴,

不管是沾醬還是桌上的七味粉,搭配起來吃都好吃。

2.4.jpg

最後終於等到,我的全明星海鮮丼,想不到吧!!居然有小小的造景,

而且這個造景跟丼飯,有融為一體的感覺,我想這是花囍家,

在設計這碗丼飯的小小巧思吧。

這丼飯拍180度是不夠的,拍不全,背面的料也要拍一張才行,

裡面用料可說是赤海老盛丼,再升級版了。

2.5.jpg

我們再來數一數有那些,天使紅蝦.鮪魚.旗魚.鮭魚.馬糞海膽.

干貝.花枝.鮭魚卵.玉子燒,還有藏在蝦子裡面當做基底的蟹膏,

裡面的用料新鮮好吃,尤其是鮭魚,是用肚的部分,那在口中散發出來,

然後通達鼻腔,滿口鮭魚油脂香味,忍不住說了一句『這鮭魚肚真的是太肥了』。

不過裡面的鮪魚,個人覺得還是有點........有可能是退冰沒有處理很好,

吃起來有點水水的,口感沒有那麼好,有點可惜。

2.6.jpg

初訪花囍家就在這碗壓軸的全明星海鮮丼,完食後畫下句點囉,

裡面生魚片用料方面都很新鮮好吃,而且都切的滿厚一片的,用料也大方,

份量方面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

服務方面也還不錯,畢竟不收服務費,所以就不用太要求,

上餐方面,可能是平日,用餐人數較少,所以出餐滿快的,

樓上也是有一層,用餐空間,如果假日客滿情況下,考驗著師傅的手速,

會等待也是預期之內,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體驗不同的氛圍。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