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粒屋壽司:南投草屯   粒屋壽司

1.1.jpg

今天來用餐的地點是位在於南投草屯,粒屋壽司~!!
前陣子有看到這家壽司的食記,所以呢?找了個時間我們就來拜訪一下這家的美食囉,
外觀看上去簡單易懂的招牌,店內的擺設也是走簡單明亮的風格

1.2.jpg

1.3.jpg

1.4.jpg

點好餐點後到櫃檯買完單,就可以期待食物上桌囉!!
 
單點的"茶碗蒸"   $40
蛋體軟中帶硬,裡面還有蝦子.肉.香菇來增加茶碗蒸的香氣跟層次,
高湯讓蒸蛋吃起來更有厚度

2.1.jpg

2.2.jpg

 
"溫玉豚燒丼優惠套餐"   $270
這張是套餐的大合照,看上去還真不錯,
套餐有多種組合可以搭配,這是我們當天所選擇的搭配方式
(因為沒有食用,只能介紹餐點囉)
 

2.3.jpg

 
前菜是由玉米筍.過貓.洋蔥.柴魚片,所搭配而成的
 
2.4.jpg
 
溫玉豚燒丼
丼飯放上一個半生不熟的溫泉蛋,戳破剎那,那橫流出來的蛋黃,一定有很多人,
抗拒不了,這種畫面吧,更別說是搭配上飯一起入口後,那蛋香滑潤且溫和的口感,
更教人凍未條吧,不過我沒吃,僅僅只有形容......... (笑)
2.5.jpg
 
鮪魚沙拉手卷
 
2.6.jpg
 
鮭魚生魚片
2.7.jpg
 
再來是單點的"綜合生魚片  7片"   $198
生魚片切的相當大方,不僅大片,厚度也很有誠意,不知道是不是我舌頭的問題,
總是覺得,生魚片的靈魂好像凋零了,魚肉跟魚肉內的水份並沒有結合在一起,
當下第一個感覺,就覺得是不是退冰這道程序不盡完美,才讓我有如此口感呢?
 
鮪魚跟旗魚給我這樣的感覺特別明顯,有點讓我小小失望

3.1.jpg

3.2.jpg

3.3.jpg

 
烤明太子雞翅  2隻   $100
外表烤的金黃,一口吃下.......燙(要小心) ,
微辣的雞肉,配上粒粒分明的明太子,很對我的味唷

3.4.jpg

3.5.jpg

 
炙燒海鮮丼  附味曾湯   $328
裡面用的材料很豐富,有天使紅蝦.干貝.星鰻.花枝.比目魚鰭邊肉.鮭魚卵.玉子燒.生魚片......等等
看上去讓人心花開,心情也雀躍起來,每個食材彷彿都在向我招手一樣,
不過上頭說到的生魚片的冏樣,到這邊......還是存在!!
炙燒那一面吃不出什麼問題,問題是沒炙燒到的那一面,還是有相同的口感粒屋壽司:南投草屯   粒屋壽司
其他的食材都很美味,味道跟口感,都有一定水準

4.1.jpg

4.2.jpg

4.3.jpg

 
丼飯中的天使紅蝦,蝦頭拿來做成味曾湯,湯裡面可不是只有一般的,
海帶芽加上豆腐,還多了蘿蔔,湯的鹹度適中
4.4.jpg
 
"干貝和風沙拉"   $120
雖然說是沙拉,不過都出完主食才出現,生菜青脆,
上頭還有蘆筍.玉米筍.牛蕃茄.洋蔥.干貝.章魚.蟳肉棒!!
淋上和風醬一起食用,清爽好吃,在最後吃點清爽蔬食也不錯

5.1.jpg

5.2.jpg

 
最後就是這一道啦"烤青甘下巴"   $230
這一塊下巴比較大塊,所以跟菜單上的價錢不一樣唷,
烤工不錯,時間拿捏的很好,筷子往魚肉一壓,
就能看到那肥美魚油從魚肉上微微滲出來,不乾柴是重點

5.3.jpg

5.4.jpg

 
最後店家招待的"冬瓜冰沙"
5.5.jpg
 
今天用餐到這邊結束囉~餐點上除了生魚片的口感讓我有些失望,
其他的都還滿好吃的,吃的過程中,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可見很多人喜歡來邊用餐,
建議要來用餐的人,要事先訂位,店內的位子不多,訂位比較保險唷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粒屋壽司 日式料理 丼飯
    全站熱搜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