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來到雲林小旅行,選了豬條a桶仔鵝來當我們的中餐,關於這家桶仔鵝,
可是有申請專利的,除了這邊,全台灣其他地方可是吃不到的喔
 
我阿~可是"肖想"兩年多,才有機會,讓我到這邊來享用,
烤的金黃多汁的桶仔鵝,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1.2.jpg
 
屋外的外牆上,彩繪了上了一些圖案,還有老闆本人拿著桶仔鵝的彩繪,
跟老闆對比起來,像似度可說是十分的微妙,至於店名為什麼要叫豬條a桶仔鵝,
因為"豬條"就是用台語讀的"豬寮",以前是養豬的地方,後來才改成用餐烤桶仔鵝的地方!!
 
1.3.jpg
 
一進門口就能看到旁邊擺滿了,烤桶仔鵝的器具,再往餐廳處走去,
就看到牆上掛滿了,所有到邊用餐的團體照,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合照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先跟大家說,來這邊用餐,有兩樣菜是需要事前預定的,黃金桶仔鵝黃金桶仔豬腳,
不然到現場才想點一隻桶仔鵝享用,等到老闆幫你烤好,那可是兩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1.8.jpg
 
最先送上來的是黃金桶仔鵝,一大盤鵝肉放在我們面前,還真是頗為壯觀,
外表烤至金黃,仔細看看肉質,還緩緩的滲出肉汁來,看上去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鵝胸肉的吃起來,一點也不柴,鵝皮帶點QQ口感,邊咀嚼邊傳來滿口的鵝油香氣,
中間放上一碗鵝油,不過我認為單吃就很OK了,不需要再多沾這個鵝油
 

2.1.jpg

2.2.jpg

2.3.jpg

 
燙青菜(當季)
這是炒空心菜吧,雖然說是燙青菜,不過吃起來更像是炒的!!
 
2.4.jpg
 
生態文蛤
雲林海邊,也是養殖文蛤的產地之一,
這道文蛤可以選擇炒的或是做成湯,
文蛤新鮮沒話說,不過湯有點太少,
我們一桌八個人分不太夠喝,應該點更大份量的湯才是!!
 

2.5.jpg

2.6.jpg

 
鵝油米血
這米血真的是要大大推薦一番,米血是用桶仔鵝的鵝油慢慢加熱而成,
吃起來這軟Q的口感,多一分太硬少一分太軟,剛剛好的美味,剛剛好的口感,
來這邊一定要來上一份
 

3.1.jpg

3.2.jpg

 
蒜苗炒鹹豬肉
鹹香的滋味,加上一點辣椒,是配上這邊麵線的好幫手喔,
不過豬皮表面那地方,滿有嚼勁的,要多咬幾下才容易咬爛
 
3.3.jpg
 
自製手工香腸
手工香腸,來這也請您點上一盤,香腸吃起來不乾柴,肥瘦比例剛剛好,
而且結帳區還有賣外帶手工香腸,要不是還有其他行程................
只好忍痛跟香腸說再見~~~~~~~
 
3.4.jpg
 
特選大鰻魚
大鰻魚~~~想想在日式餐廳都會有的鰻魚飯,是不是小小的一片,
在口中還意猶未盡的時候,就得面對鰻魚殘酷的離去
但價格確是不容易讓人親近,在這邊,價格差不多,但是份量卻是一大盤
 
這道大鰻魚分有炒跟炸,兩種做法,我們點的是炸的,
鰻魚肉的嫩,還有外面那層麵衣的脆,
再來那魚皮跟魚肉夾雜的那迷人的油脂香,
搭在一起的感覺,口感是非常豐富的
 
店家還搭上九層塔,這不就是台式鹹酥雞的方式嗎?
旁邊還有蕃茄醬可以沾,這樣不就變成了,麥X勞的雞塊一樣了嗎?
 
這樣品嚐下來,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雖然店家的菜單只給它兩顆星,但是我個人還是滿愛這一道的~
 

3.5.jpg

3.6.jpg

 
黃金桶仔豬腳
這一道也是預約菜,不過吃完之後,我不是很愛,剛上桌時熱熱吃,
還沒有太大的感覺,豬皮的部份也是軟Q,不過放涼了之後,
回過頭來再挾這一道,豬皮的部份,變硬且不易咀嚼,要多咬一下子才好吞下肚
 

4.1.jpg

4.2.jpg

 
手工鵝油麵線
 這一大盤是5人份的鵝油麵線,
我們這群人吃起來評價兩極,我吃起來是偏軟爛,配上淡淡的鵝油香,
對我個人而言是還OK,不過一行人中,有人愛軟爛,有人愛硬一點有咬勁,
還有人嫌鵝油拌太多了~,所以喜歡吃軟爛一點的,這麵線就適合你囉
4.3.jpg
 
生態蒜香蝦
 最後上的是我們所點的蝦子,這蝦子吃起來沒有特別的讓我覺得蝦肉彈牙,
蝦子撥起來軟軟爛爛的,吃起來也是一樣的口感,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喜歡
 
4.4.jpg
 
 
以上就是在雲林口湖的豬條a桶仔鵝,所用餐的菜色,
從桶仔鵝開始吃到最後一道,可以說是吃的非常飽,
有些菜色口味的確非常合我的胃口,也有些菜也是讓我感覺普通,
來到這邊別忘了,要打電話預定一下有申請專利桶仔鵝,
除了這邊以外,別的地方可是吃不到的唷~~豬條ㄟ桶仔鵝:雲林口湖     豬條a桶仔鵝
 
附近景點還滿多的,有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還有北港老街,
或是往南可以到嘉義的東石,還有布袋港,高根鞋教堂,
再往南可以到台南的水晶教堂,假日安排一下海線一日遊行程,
也是很棒的唷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