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來到這家餐廳真的十分的有古早味,但是裡面的景觀也是很有看頭的,
田寮農莊就是我前往的目的地,座落於台中南屯而且還滿靠近烏日的地方,
 雖然不至於太難找,但是道路狹窄,要多多禮讓來車,就能安全抵達囉!!
 
裡面還有大大的停車場,停車真是方便,停好車旁邊就是這餐廳的入口處啦
 

1.2.jpg

1.3.jpg

 
入口處放了一些古農具,還有養了一些寵物,一眼望去整個場景,
就是充滿古早氛圍的地方,不過一進到裡面景觀就大大的的改變啦,
綠意盎然的造景,水面上的蓮花,水裡悠游的魚兒,行至最深處還放上一台翻土機在水面上
 

1.4.jpg

1.5.jpg

1.6.jpg

 
 
用餐地方有重新裝潢過的樣子,看起來很新,採光明亮,又有窗戶能看到外面的造景,
還有空調可以吹,就算是炎炎夏日來到這邊,也不用害怕會經歷汗滴禾下土的農家生活
 
每張桌子上面都有擺著田寮肉燥飯的小立牌,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不過套餐中,青菜上面會淋上肉燥,就讓我後悔沒點上這一碗肉燥飯
 
好啦~那就開始介紹今天用餐所點的餐點,
套餐裡面配菜跟青菜都一樣,差別在於主菜的不同
 
1.7.jpg
 
三杯豬排
最先上來是我所點的套餐,三杯豬排裡面的薑片不會煸的太焦,蒜頭也是軟而不爛,
搭上九層塔所散發出來的香氣,還有巴在豬排上的醬色,真是美極啦,
豬排取自瘦肉帶軟骨的部位,瘦肉耐嚼,帶上軟骨一起吃,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
配合上三杯醬,香中帶甜,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好吃的我都邊嚼邊點頭了
 
2.1.jpg

2.1.1.jpg

頭路菜
這頭路菜主餐我只有偷偷的,挾了一塊裡面的芋頭,外形保持良好,沒想到嚐起來,
是這麼的令人難忘,就在口中一抿,芋頭就變成芋泥散開到舌頭上,
然後香味跟著這些芋泥充滿整個口腔,心中忍不住為這小小的芋頭發出一聲歡呼,
同時也點了點頭,對芋頭帶給我的感受,給予肯定
 

2.2.jpg

2.3.jpg

 
我想這淋在空心菜上面的肉燥要好好說一說,小小一個肉燥,
滋味可是令人難以忘懷,肉香混著醬油香,慢慢咀嚼在嘴裡擴散開來,
重點就在最後的尾韻~居然回甘了......我想這醬油一定是精挑細選過的吧,
唉呀,早知道就應該點一碗肉燥飯了,只好期待下次回訪囉
 
2.4.jpg
 
台式泡菜加上毛豆的組合,泡菜脆口不會過酸,還不錯唷!!
 
2.5.jpg
 
白飯!!
我還是想提一下這白飯,為什麼呢?
 
看上去粒飽滿,而且顆顆分明,沒有糊在一起,
吃起來軟硬適中還帶Q勁,而且越嚼這飯越是透出米香,單吃就好吃,
就連配上三杯豬排一起吃,我都覺得有點浪費這飯的滋味,
好捨不得把這飯吃完,這飯不能給大碗一點嗎?
 
很少有店家能把米煮的這麼好吃,就我吃過來說,屈指可數,
看門口有掛上台粳9號米,怎麼跟我在便利店吃的米飯差那麼多
 
2.6.jpg
 
炸大腸
大腸處理的很乾淨,沒有怪味道,不會炸的過老,吃起來外酥內軟
 
3.1.jpg
 
九層塔蛋
 
3.2.jpg
 
松柏嶺菁茶錫蘭奶茶
 
3.3.jpg
 
 
這餐吃下來,感覺很不錯,是一家近期還想再回鍋的餐廳,畢竟兩個人,能吃的還是有限,
菜單看上去還有很多寶能挖,期待下次去能再蹦出不一樣的火花,
對了~它們還有桌菜能選擇唷,我想應該能帶我家人一起來嚐一嚐這農家菜的滋味吧
那麼各位朋友~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