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就是要來吃圖中所看的這家烤乳豬餐廳, 龍莊烤乳豬位於北屯區,

離大坑步道滿近的,附近也有一些知名景點跟店家,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烤乳豬,盼了那麼多年,終於在這一天讓我得償所願

能夠來跟我最想吃的烤乳豬,一親芳澤囉~~~

1.2.jpg

進到裡面就可以看到旁邊的烤爐區,掛上乳豬跟烤雞,雖然還沒有端上桌來,

但是看到食物排排掛的景象,真是難掩我內心的雀躍

1.3.jpg

 

1.6.jpg

今天我們所點的套餐內容,還多加了550元,把乳豬的份量加大成1/4隻

1.7.jpg

脆皮玉米烤雞(半隻)

最先上桌的是烤雞呀!!這道烤雞獲得整桌的一至好評,

皮香肉嫩的,吃來彈牙不膩口,搶手的程度,

讓我後悔沒點一隻完整的烤雞阿~~

1.8.jpg

 

1.9.jpg

 

2.1.jpg

健康合時蔬菜

上來的是生菜沙拉,出乎意料之外,看菜名我本來以為會是炒青菜的方式呈現,

這生菜沙拉也請不要小看,蔬菜清爽脆口,裡面淋上的醬汁,根本就是百搭

2.2.jpg

上海蒸籠麵(小)

把下面的麵跟上面的肉燥拌勻,讓麵均勻沾裹上肉燥的醬汁,

裡面還放有蝦仁跟高麗菜,吃在口中麵條彈牙,

但這道菜並沒有給我太大的味蕾衝擊,但也是填飽肚子的一道

2.3.jpg

糖醋龍皇魚球

糖醋口味的一道菜,表現的中規中矩,吃多膩口

2.4.jpg

大坑古早味悶筍

這道我印象不深..........我只舀了一次,想再多加品嚐時就已經鍋底朝天了!!

裡面除了悶筍還有爆皮(炸豬皮),不過呢....我老婆說十分好吃

2.5.jpg

 

2.6.jpg

養生綜合菇湯

裡面放入了蔬菜跟菇類,還有一些中藥材所煮出來的湯,

湯頭喝來清爽,帶上淡淡的中藥味,容易讓人一碗接一碗,

喝完後感覺身體沒有負擔,是一道健康取向的湯品唷

2.7.jpg

招牌乳豬盤

等了那麼久,最後重頭戲終於登場了,烤乳豬盤就擺在我眼前,

外表烤的金黃,宛如在對我招手,叫我趕緊動上手中的筷子,

不要再浪費時間拍照,這一送入口中.........這乳豬皮怎麼會如此酥脆,

彷彿就在跟你對話一樣,每咀嚼一下就發出一聲,

這聲響在你耳中,這聲響在你腦海中,這樣的迴盪,這樣的令人難忘,

沒吃過的朋友應該有點難體會這是什麼口感,

總之來龍莊沒點上這麼一盤烤乳豬,感覺就像入寶山,空手而歸一樣.........

2.8.jpg

今天初次來龍莊烤乳豬用餐,整體來講感覺很不錯,

雖然等上菜時間要一下下,但是呢,一道菜開始上桌後,

剩下所點的餐點很快就到齊了,這一餐不論是玉米烤雞還是健康合時蔬菜,

還有烤乳豬,個人認為都是很好吃的,下次再來龍莊,回點這幾道菜的機率很高!!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