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來到宜蘭小旅行,當然不能錯過吃吃當地的美食囉,這次找到這一家,

百匯窯烤雞海鮮快炒餐廳,榮獲十大美食,看到這個頭銜,勾起我無比的興趣,

究竟是多麼好吃才能在眾多餐廳中脫穎而出,真是讓人期待!!

(殊不知,進到餐廳裡面.....才是期待破滅的開始阿~~~~~~~~~~~)

1.2.jpg

櫃檯小姐尋問我們是否有訂位,當然是有訂位囉,而且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了,

不過找了找訂位名單卻沒有我的資料,當下我心中真的涼了一大半,

眼看著都快12點了,餐廳裡面人山人海,幸好還有空桌,馬上幫我們安排了一這坐位,

經過了峰迴路轉的心情起伏,接過菜單,既然甕烤雞是榮獲十大美食,那肯定是不容錯過

1.3.jpg

甕烤雞

最先上桌的就是令人期待的甕烤雞,外觀透著金黃的色澤,油油亮亮的

1.4.jpg

 

1.6.jpg

接下來就請我的朋友,來幫我們處理這隻烤雞

1.7.jpg

烤雞在處理的過程,真的是熱騰騰的直冒煙,

而且雞肉裡面的雞汁就這樣一直,一直沿著剝開的挾縫中,

流洩下來,看了真教人十指大動

1.8.jpg

最後處理好的烤雞就擺在我們眼前,挾起一塊雞肉放入口中品嚐,

並沒有激盪出心中的火花,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味,

細細咀嚼,雞肉隱隱約約,透露出淡淡的一股雞腥味,著實讓我心中打了一個大問號?

總之這家窯烤雞不太合乎,我們這一行人的口味

1.9.jpg

肉絲炒飯

2.1.jpg

塔香蛤蜊

蛤蜊新鮮,所以還不錯

2.2.jpg

五更腸旺

裡面的鴨血煮的不是很入味,所以這道也滿可惜的

2.3.jpg

高麗菜

2.4.jpg

三星蔥炒蛋

2.5.jpg

蘭陽西魯肉

這道西魯肉,我們一行人都沒吃過,算是第一次吃,所以無法比較是否好吃,

不過裡面羹湯配上,上面灑的蛋酥,無論是單吃蛋酥,

還是讓羹湯泡軟再吃,都有不同的口感

2.6.jpg

鐵板豆腐

前面所送上桌的菜都食用完畢了.......服務生還問我們有什麼菜還沒到的嗎?

連兩個服務生都問,就缺這個鐵板豆腐了,我們等到天荒地老呀,

所幸在千呼萬喚之中, 才等到這一份鐵板豆腐,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

我們本來打算做罷,想請店家不用在出菜了,直接結帳離開,

但是......都想發文了,說什麼我都要等到這個菜色上桌,拍張照片才算完整了我這一餐!!

 

入口品嚐,只覺得平淡無奇,普普通通的一道

2.7.jpg

 

最後來說說,當天用餐下來的感想,覺得這家餐廳,服務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人手感覺不是很夠,送餐的服務生,會搞不清楚還送錯餐到不同桌,

繞了一大圈還是把菜端回廚房,整理桌面時盤子也是用丟的,

製造出聲響,還被主管給制止,才有所改善

 

還有出菜有些真的很慢,不只是我所坐的這一桌,

隔壁桌一家人也等的不耐煩,直接要店家剩下還沒出的餐,不要在出餐了,

 

最後可能是挾帶著榮獲十大美食的頭銜,整個餐廳人氣爆棚,一度還暫停接"用餐客",

用餐客太多可能也間接造成,整個餐點品質低落,每道餐點都不是很到味

 

這一餐讓我內心感受,並沒有驚喜,反而多了空虛,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這樣安慰著我自己,

希望真的是這樣,這家餐廳的口味,我們這一行人都不是很合胃口而已......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