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各位看倌大家好唷,今天來到這家墨妃家京品燒肉,位於南屯黎明路上,

菜單跟裝潢風格上也是走一種宮廷風,好像穿越時空背景一樣,

有別於其它燒肉不一樣的是,除和牛以外,還有乾濕式熟成的肉,

怎麼樣?很少見吧~除了牛排以外,燒肉也走一個乾濕式熟成的方式

1.2.jpg

 

1.3.jpg

 

1.4.jpg

就座後,桌面上就有三種醬料,可供選擇,還有鹽巴

1.5.jpg

今兒個就從這份昭華公主三人套餐開始

2.1.jpg

選擇完餐點,服務生就為我們沏上一壺茶,以及一壺鮮魚煲湯,

這鮮魚湯煲的鹹鮮可口,喝來十分暖胃,跳脫了雞湯的風格,

吃燒肉喝魚湯,這風格很可以,我喜歡!!

2.2.jpg

胡麻沙拉

生菜脆口,胡麻醬香濃,充份拌均勻,裡面還有嫩豆腐,

搭配著一起吃,脆口中又帶有軟綿的口感,更為豐富

2.3.jpg

金萱冷泡茶/檸檬氣泡乳酸

2.4.jpg

酸辣涼皮粉

說是酸辣,個人覺得沒什麼辣感,倒是這涼皮粉,十分滑口Q彈耐嚼

2.5.jpg

富貴雙方

燒肉還能吃到這種菜色,真的讓我在寫食記時,才覺得有點意外,

外層麵皮挾著蜜汁豬肉跟炸的香酥可口的豆皮,

一口嚐盡,麵皮香.豬肉甜.豆皮脆的豐富口感

2.6.jpg

 

2.7.jpg

金銀長春捲

過年期間消費抽紅包,裡面的兌換菜色,我們一行人抽到這一份,

春捲其實跟外面販賣的比較起來,更顯的細長,上面擠上明太子醬,

春捲吃起來很紮實

2.8.jpg

鮭魚生魚片

這也是店家活動之一,只要三天前訂位,就可以獲的一份生魚片

3.1.jpg

A5和牛紐約客

一上桌就吸引到我的目光,看著這一盤白花花又帶點粉的肉,

內心已經在盤算著烤好是什麼味道了,雙面烤香,油油亮亮的,

一入口......不意外,滿口油香,但是還是有意外發生,和牛在烤的同時,

油脂遇熱滴到下面烤爐中,跟烤爐產生的反應就是一陣黑煙,

這黑煙又被烤爐旁的抽風設備吸過去,頓時之間,放在抽風口方向的食材,

連同烤網,全被燻的一片黑,無一倖免,看的我真是痛心疾首,都怪我未能專注,

浪費了一點點食材........

3.2.jpg

 

3.3.jpg

極黑和牛

3.4.jpg

霜降小排

_3.5.jpg

伊比利老饕豬

這豬我得提一下,烤熟後肉質有彈性,而且不乾柴,

想吃焦香一點多烤至金黃微焦,也是十分好吃

3.6.jpg

泡菜豬肉豆腐鍋

3.7.jpg

狀元及第粥

看這菜名真的讓人,猜不透有什麼料在其中,挖開後裡面有,

豬肝.豬腸.豬肚,份量還真不少,有加豬肝的粥是有吃過,

不過加豬腸跟豬肚,一起烹煮而成的粥,對我們來說有點吃不太習慣

4.1.jpg

招牌肋眼.薄切牛舌.A5和牛雪花

對於和牛雪花,礙於剛剛的前車之鑑,這次聚精會神,

小心翼翼的伺候著,避免發生剛剛被燻黑的事情發生!

 

薄切牛舌吃來脆口,可以包著蔥鹽醬一起吃,但蔥鹽醬.......

味道跟一般吃到的有點不一樣,原以為搭上牛舌會有加分的效果,

結果搭在一起吃起來,有種貌合神離的感覺,有點失望

4.2.jpg

招牌肋眼,服務生會幫我們代烤,所以不用太擔心不會烤的問題

4.3.jpg

芙蓉水蒸魚

名字取的真不錯,這芙蓉就是蒸蛋,還有鱸魚片,

旁邊還有三個干貝

4.4.jpg

 

4.5.jpg

沁涼冰品/宮廷紫米粥

冰品是香草口味的,對我來說有點甜到發苦?

 

 

墨妃家京品燒肉用餐,以風格餐點來說,走的是不同路線的,

有不一樣的選擇,像是煲魚湯這一點我就很喜歡,不會輸外面的雞湯呀,

還有服務生也是服務的十分周到,菜色擺滿桌,會先緩一緩再上菜,

不會有桌子上擠的滿.滿.滿......的情況,還有介紹肉的烤法,上的餐點菜名及吃法,

也都讓人清楚明白,雖然肉品方面沒有在我心中擦出火花,

但每個人的喜好標準.口味,料理方式都不一樣,

在你的心中,還有你,跟你的心中,或許就像跨年的煙火一樣的燦爛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