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關於草屯的日料餐廳,每每踏上一家日本料理店裡面,就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很多店家都很用心在經營,平價高價都有,任君選擇,今天來到這家,

洄食堂日本料理,是我近期才發現的店家,價位對我來說就是在中價位這一塊,

但品質跟味道可就不馬虎,讓我們看下去吧。

1.2.JPG

裡面座位不多,熱門用餐時段,請一定要提早訂位,這次坐在吧檯前面,

直接面對冷藏刺身的冰箱,新鮮看的見,種類不多,但都是大家常吃的魚種吧。

1.3.JPG

菜單在這。

1.4.JPG

點完餐後就為我們倒上麥茶,以及送上小菜毛豆。

1.5.JPG

芥末章魚

1.6.JPG

黑松露干貝茶碗蒸,有加入松露油,松露香氣濃厚,

裡面還有魚肉跟小干貝,蛋體也是綿密好吃。

1.7.JPG

海膽軍艦

1.8.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餐,洄味招牌丼,一上桌我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這種價位,能吃到這麼豐富的海鮮丼,真的是實屬難得。

2.1.JPG

我們算一下,有哪些成員,干貝雖然只有半顆,也是很不錯,

蝦子、玉子燒、魷魚、海鱺、紅甘肚、鮭魚肚、鮭魚,

背面還有蟹膏,真是豐富,吃起來新鮮好吃,鮭魚的油香,

海鱺的脆口,蟹膏的濃郁,干貝的鮮甜,這一碗丼飯CP值也太高了吧!!

2.2.JPG

點丼飯所附的味增湯,雖然是附贈的湯品,一點也不馬虎,

喝來溫和,鹹淡適中,還要保留住味增的香氣,

裡面有魚肉、鴻喜菇、海帶、豆腐、蘿蔔,增加這碗湯品的豐富度。

2.3.JPG

雞肉夾蔥,烤得相當好吃,外層烤的"恰恰",淡淡的鹹味,

搭上蔥白,更能凸顯出雞肉的美味,吃起來更加分。

2.4.JPG

烤紅甘下巴,這道個人感覺還好,雖然魚肉保持一定的濕潤,

不過紅甘沒有很肥美,畢竟季節不對,東北季風吹起,

紅甘才是最肥美的時候,油質才會豐富,所以我不怪牠。

2.5.JPG

剛剛的雞肉夾蔥的蔥,說是配角,那這道豬肉包蔥的蔥,可說是反客為主,

豬肉烤得略乾一點,裡面的蔥,所補進來的水分,正好讓這豬肉,

在口中加上唾液而回軟,不但不嗆口,還帶點微微的甜度,

所以雞肉夾蔥吃的是雞肉,那這道豬肉包蔥吃的,可就是包在裏頭的蔥囉。

2.6.JPG

最後所送上來的牛肋條,別看這牛肋條外表烤的乾乾的,

肋條裡面油香味十足,在口中越嚼越香,烤物吃到最後一道,

才想到旁邊有日式七味粉,可以用來增添不同的風味。

2.7.JPG

第一次來洄食堂用餐,讓我滿驚喜的,從海鮮丼來看,

這樣的價位,有很棒的視覺跟味覺享受,讓人滿足之外,

烤功也是相當優秀,師傅所烤出來的食材,也沒讓我失望,

雖然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也是相當值得。

 

服務方面很輕鬆自在,感覺來用餐的都是熟客居多,

所以都能跟顧客聊上幾句,熱門時段用餐一定要訂位,

我看到了4、5組客人,沒有訂位而失望地離開。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