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又來到北區,這條街上有好多家我都光顧過,都各有特色,

但是呢,我們先來介紹這一家漂蔦手作料理吧,從外面往看店面看,

簡單明瞭,這麼簡簡單單掛上漂蔦咖哩,一看就知道主打是什麼。

1.2.JPG

一進門菜單就在小桌上,有分外帶跟內用的兩種。

1.3.JPG

餐桌也是簡簡單單,餐具就在菜單桌後面,

跟茶水一樣,都是自取唷。

1.4.JPG

 

1.5.JPG

牆上掛上一些飾品、明信片、畫框....等等。

1.6.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DSC05048.JPG

手做可樂餅,外面炸得酥脆脆的,灑上一點柴魚片,裡面口感綿密。

2.1.JPG

日式唐揚炸雞塊咖哩,我所點的餐,還另外加點了,歐姆蛋,

半熟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更加誘人好看呢?

2.2.JPG

咖哩有兩種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起司番茄口味,

嚐起來不是濃郁的那種感覺,算是清爽嗎?雖然咖哩醬很濃稠,

不過吃完在口中的尾韻,帶點番茄酸,滿特別的。

 

日式唐揚雞,這是用雞腿的部位炸的吧,炸的外酥內嫩,

雞腿肉吃起來也不怕柴柴的口感。

2.3.JPG

慢燉牛肋條咖哩,瑪薩拉口味,這個咖哩就比較濃郁,

而且香料味也比較突出,牛肋條有燉入味,

飯的軟硬度方面,適中在稍微偏硬一點。

2.4.JPG

主餐都有附小菜跟紅茶或是例湯。

2.5.JPG

今天的咖哩看起來是不是,便宜又好吃呀,這樣的價位,

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