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1.2.jpg

小羊肩排丼   208元
第一次登門我所點到套餐,雖然是隨手拿起手機拍下,不過當天吃起來,
小羊肩排烤的有點乾,不過香氣十足,一端上桌就聞到小羊肩排香味!!
 
於是..........過了好幾週,我又再訪囉~從店外看上去小小的一家,叫藏鮮食堂,
開幕到現在,據我所觀察,也有10個月左右了,我都是在外面看........
 
店裡擺上一些簡單的裝潢飾品,沒有豪華的陳設,除此之外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店很小,
坐位也很少,裡面2張四人桌,加上靠牆3張兩人桌,這樣算一算也才能坐滿14個人而已!!
 
戶外也有兩張桌子,沒有冷氣吹,在這炎熱的夏日,坐在戶外,在加上蚊子的騷擾,那可真夠嗆的,
我第一次去就是坐在戶外..............,所以不想在戶外吃,請訂位比較保險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冰箱有飲料,還有大人喝的飲料,請自取,最後再結帳即可

1.8.jpg

 

1.9.jpg

 
 
店內的小黑板上也會寫上,菜單以外的料理唷,不過我還是附上菜單讓大家做一下參考
 
2.1.jpg
 
點好餐後,第一道上的主食是:鮭魚水餃!!(1顆10元)
這水餃還真是特別,包的是鲑魚耶,還是用挪威生魚片等級下去包的,
水餃煮起來熟成度剛剛好,看看裡面還飽留著鮮美的湯汁,鮭魚的鮮美滋味,
就鎖在這餃皮裡面,集滿十顆就附上湯品蜆湯一份,第一次來的套餐也是附上蜆湯,
裡面蔥薑味十足,要趁熱喝才好喝唷!!
 
第一次來用餐時,發現有好幾組客人是來買冷凍水餃回去的,也促進了第二次來,
我們就點了鮭魚水餃,來試試口味~對我來說還滿特別的
 

2.2.jpg

2.3.jpg

2.4.jpg

 
再來是我這次所點的套餐
鮭魚海景丼   250元
這一品,第一次來吃就有點過這一份套餐了,第二次還再點果然還是很好吃,
裡面有胡麻高麗絲的小菜,一樣有一碗蜆湯!!
還有看看那肥嫩鮭魚生魚片,吃在嘴裡,那滿嘴魚香,真叫人滿足,
加上微微炙燒過的干貝,還有鮭魚卵.鮮蝦.黃金鯡魚所組成的海景之下,
相信很快就能填滿這空虛的胃了吧!!
不過.........蝦子少一隻耶,一訪的時候是兩隻蝦的說!!

2.5.jpg

2.6.jpg

 
我點的是胡椒鳳螺120元,不過老闆娘跟我說要不要換活的鳳螺,
份量比較多一點,比起冷凍的當然比較好吃唷,
看看黑板才發現有現流鳳螺250元,所以就來一份吧!!
 
一吃之下,真的滿好吃的,螺肉飽滿脆口,加上胡椒下去一起做結合,果真是下酒的好伙伴!!
可惜本人滴酒不沾,無法體會那些,邊吃邊喝酒的感覺,不過這樣單純吃也很棒唷

3.1.jpg

3.2.jpg

 
鮭魚生魚片   200元
不用多說了吧~!!用的是跟海景丼一樣的鮭魚,好吃~~呀
喜歡吃鮭魚生魚片的,真的可以在多點一份生魚片吃
3.3.jpg
 
鹽烤大蝦 10尾   280元
這烤大蝦,我來兩次都有點,也是下酒的好伙伴,蝦子塊頭還滿大尾的,
有的烤蝦還有蝦膏,不過蝦膏不一定是每隻都有,所以還是看運氣的吧!!
 

3.4.jpg

3.5.jpg

3.6.jpg

 
香烤海吳郭   180元
烤的剛剛好唷,魚肉保有濕潤度,沾上一旁的胡椒粉,整個美味又加分,
不過吃到最後,魚肚的位子真的太肥美了,一層魚油,容易膩........
若是能再加上一小片檸檬應該會更好吧,畢竟魚太肥美也是一種困擾!!

4.1.jpg

4.2.jpg

4.3.jpg

 
來訪兩次後,還是覺得這是一家不錯的小店,真的很小..........
人多一點就客滿了,應該也很容易被包場吧,
 
還有料理上桌請趁熱吃,放涼了,風味還是有點差
 
至於其他菜單上的料理,是不是很美味,就等著上門的客人自己去發掘囉!!
我能確定的是.......鮭魚生魚片真的滿好吃的唷~下次去我還是會再點鮭魚海景丼
 
我還有去逛了一下官方的臉書,很多料理是可以跟老闆預定的,也可以包場唷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鮮食堂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