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1.2.jpg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食記囉!!這一篇就從我經過好幾次的店家"慕樂割烹壽司"開始吧,
店家開了有一段時間囉,不過網路上的食記確是屈指可數,害我一開始還好猶豫,
不過凡是都有個起頭,可別看到招牌上有割烹就是"貴森森",
點完餐拿到點餐單,上面的價錢,對我來說還真是平價,價格算是平易近人
 

1.3.jpg

1.4.jpg

1.5.jpg

 
一進門我們就坐在板前的座位,店裡面給人感覺,乾淨明亮,
板前坐位看上去充滿濃濃的日式氛圍,不僅能看到師傅做料理的英姿,
還能看到食材整齊排列在面前,像是生魚片還有蔬菜水果,
讓人忍不住想食指大動,大塊朵頤一番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首先最先上桌的是我所點的~海陸雙鮮炙燒丼飯$428~
 
顧名思義就是陸地上跟水裡游的都湊到這一碗裡面了,
點餐時店員有跟我說,裡面用的牛肉是用安格斯牛,瞧瞧這一碗上的料,
除了牛肉之外就是在水裡面游的比目魚鰭邊肉,還有明太子.鮭魚卵.玉子燒......等等,
整碗丼飯吃起來,炙燒比目魚鰭邊肉那部份表現出色,
肥嫩的油脂加上那微微炙燒的焦香味,讓人把飯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面送,
相較之下炙燒的安格斯牛肉就有點遜色不少,有點可惜呀
 

2.1.jpg

2.2.jpg

 

明太子手羽燒2支$108
呵.....這道沒有觸動我的心,算是普普通通,但是在雞翅上面所塗的醬,不賴唷
 

2.3.jpg

2.4.jpg

 
特品刺身7片$388
生魚片新鮮好吃,看鮭魚肚那肥滋滋的油脂就知道,
肯定好吃到會讓人,連舌頭都想跟著一起吞下去吧!!
至於那個包著海苔的鮪魚呢.......
雖然在口中增加了海苔的香氣,但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尬意"這樣的吃法,
海苔少了酥脆的口感,又放在冰塊上面,冰塊上的水氣對海苔的影響,
還有海苔在包裹著鮪魚那一刻起........對我來說海苔的靈魂就不在了

2.5.jpg

2.6.jpg

2.7.jpg

 
宮島星鰻丼$268
 
2.8.jpg
 
茶碗蒸$58
 
2.9.jpg
 
點丼飯所附帶的湯品,鮮魚味曾湯,
湯品喝來不會過鹹,溫和帶上味曾的香氣,滿不錯的唷!!
 
3.1.jpg
 
我們另外加點的蛤蜊薑絲$48
湯喝起來味道鮮美,帶上淡淡的薑蔥味,不會太過刺激唷
 
3.2.jpg
 
當天的用餐就到這邊做一個結束囉,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菜單來說,上面的價錢算是很平易近人,花費不高就能吃到很多料理,
生魚片類個人還滿推薦的,新鮮好吃,不過這一次去還有很多種類沒有去點到,
像是手捲.握壽司.炸物.烤魚,下回再去可是要好好點上一回,
上菜的速度也是滿迅速的,可能是一開店當第一組客人的關係!! 
 
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慕樂割烹壽司
    全站熱搜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