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說到嘉義的布袋漁港,我來的次數不多,算算這回,也才來第三次!!
三次來這邊用餐的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呀,比起上一回來的雷店
這一回總算是沒讓我踩到地雷攤位了,這一次選的是這一家攤位來享用午餐

1.2.jpg

 
第二次來這邊遊玩時,方經歷雷店的洗禮,才見到這一家攤位,門庭若市,好不熱鬧
那時候的心情除了悔恨還是悔恨呀~,所以我就想說下次再來布袋魚港遊玩時,
我一定要來吃這一家........為了紅蟳!!
 
價目表就吊在上方,價錢一目了然,而且攤位上堆積如山,紅澄澄的黃金蝦,
還有紅蟳跟處女蟳,怎教人不心動,還有冰箱裡面的各式各樣的美味生魚片
 
目光.......雙腳,就這麼不由自主的,盯著這一些誘人而且好像在呼喚你的食物,狂奔而去
此時我的內心,心無旁騖,沿途的攤販再怎麼對我叫囂(拉客),我都不為所動.........我的眼裡只有紅蟳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首先上來的是綜合生魚片,新鮮好吃當然不在話下
 
2.1.jpg
 
再來是黃金蝦,蝦子塊頭滿大的,鮮甜好去殼,來這邊用餐的遊客,
不管是那一個攤位,都會來上這麼一盤黃金蝦
 
不過我繞了魚市一圈跟上次雷店的蝦子做一下比較,
大部份攤位所賣的黃金蝦,品質都很好,所以那一個攤位,
所吃的黃金蝦應該都不會差到那去!!
2.2.jpg
 
涼拌魚皮
 
2.3.jpg
 
川燙蚵
來到產蚵的漁港,蚵仔能讓你們錯過嗎?
簡單的川燙後,放一點蔥薑,粒粒碩大飽滿的海中牛奶,在口中爆開的感覺,
只能親身體會,不可言喻~
 

2.4.jpg

2.5.jpg

 
炒海瓜子
 
2.6.jpg
 
炒麵炒飯
點了那麼多菜,也要來點吃的飽的主食吧,這比起我第二次來雷店所吃的,好太多了,
炒麵雖然配菜很多,有肉絲跟蚵仔
不過我認為炒飯比較好吃,粒粒分明又有濕潤度不會太乾,
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往嘴巴裡扒~

2.7.jpg

2.8.jpg

 
最後最後~紅蟳(450元)
這是我小小的私心,攤位上有擺出來,有了紅蟳的招手,
我才能這麼堅定不移,來這一攤位用餐,多大隻多少錢,
標的清清楚楚,讓人可以很安心的選擇
 
瞧瞧這蟹肉肥美,蟹膏跟蟹卵也是飽滿又美味
 

3.1.jpg

3.2.jpg

3.3.jpg

 
來到布袋,次數沒有很多,所去消費的攤位要好好的慎選,
畢竟人生地不熟的,除了運氣,還要睜大眼睛仔細觀察
避免踩到雷店,貴就算了,如果還不好吃,除了荷包瘦了,心裡更是囧到極點
 
所幸第三次的布袋漁港遊玩,讓我體會到,選對餐廳,回憶就是彩色的道理.......
大家共勉之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布袋漁港觀光漁市遊玩,我還是會選擇這一個攤位,
這一次的用餐,我對這一個攤位留下不錯的印象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