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風塵僕僕來到嘉義東石,就是衝著這家牛港魚池而來,來這的理由,

相信只要是愛吃蚵仔的人,都會為此而激動萬分,只要200元,沒錯!!

就是200元,烤鮮蚵就能吃到飽,是不是太划算啦~~~~

1.2.jpg

假日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分開始,我們10點多就先到先入座,

然後等10:30開烤,畢竟第一張圖是我離開時才補拍的,客官們,

你們看看,有人在等待了

 

下面是營業時間跟收費標準,平日不限時,假日3小時,

想到能吃3小時的烤鮮蚵,就讓人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

1.3.jpg

進到裡面就先給菜單,店家會建議下面單點的品項,最好一次就點齊全

1.4.jpg

 

1.5.jpg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很重要唷,再來,吃燒烤都會有個基本盤,

牛港魚池這邊不流行基本盤這文化,我們這邊都是用基本"籃"的,

紅色的是一籃鮮蚵,吃完蚵殼呢,則是丟入黑色的那籃,其餘的垃圾,

在桌子下方都會有一個垃圾桶,往那裡面丟準沒錯!!

1.6.jpg

 

1.7.jpg

一籃鮮蚵大約裝了一半,要是烤完了還想在續籃,

拿著你的紅籃就到門口那裡,換一籃清洗好的鮮蚵,

走回自己的用餐桌,把鮮蚵放上烤爐,就能繼續享用啦

1.8.jpg

 

2.1.jpg

烤爐端上桌,就開烤囉,雖然一籃裡面的鮮蚵有大有小,

個頭碩大的鮮蚵還真不少,粒粒飽滿肥美,鹹鮮滋味就在口中漫延開來,

真是美極啦,還有一個值得開心的地方,就是這邊鮮蚵,

是沒有冷凍的,所以放在烤爐上,開殼的時間,不用等很久

2.2.jpg

 

2.3.jpg

我們還各單點一份,鮮蝦跟蛤蜊,蛤蜊真的很推薦,

每顆都有50元硬幣那麼大,烤起來肥美多汁又好吃,

而且還不搞自閉,這麼好相處蛤蜊那裡找呀,早知道應該點兩份蛤蜊才對

2.4.jpg

 

2.5.jpg

 

2.6.5.jpg

當蛤蜊一起對你開口笑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有點手忙腳亂

2.6.jpg

 

2.7.jpg

蝦子也是新鮮好剝殼,但是一份真的不多,雖然有10隻,

愛吃蝦的朋友可能要多點一份

2.8.jpg

 

3.1.jpg

炒飯是粒粒分明的的那一種,米心偏硬,不會炒太乾

3.2.jpg

龍膽魚湯,我最期待的一道湯品了,而且200塊就能吃到,

魚皮Q彈,魚肉新鮮,魚湯清甜又帶點蔥香及薑味,個人滿喜歡這樣魚湯,

吃沒幾塊,龍膽魚肉就被掃完..........只好多吃點鮮蚵來彌補內心的空虛

3.3.jpg

酥炸肥腸,同行的人覺得很好吃,不知不覺就把這一盤給清空

3.4.jpg

蚵酥,這道個人不是很喜歡,也不是這家炸的問題,

只要是炸蚵酥,不管是那家店,我都不會去點這道,

還有炸水晶魚也一樣,因為都會含油,炸過後這些食材原本的味道都不見了,

以及沒什麼特別讓我喜愛的優點,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喜好,別見怪!!

3.5.jpg

最後我們吃烤鮮蚵留下的戰利品~蚵殼,這是兩籃所累積下來的成果,

是不是讓人很有成就感呀,雖然還有時間,但烤爐沒有火力支援,

估計再拿一籃可能要再烤很久,暫時先結束這一回合

4.1.jpg

最後我要離開時,回頭望一望,在外面等待的人,

以及人氣爆棚的牛港魚池,我記住你了......有機會我還會在回來,

為了烤鮮蚵還有其他沒點到的料理!!

4.2.jpg

牛港魚池沒有預約訂位,所以假日想去用餐的朋友,一定要早點到,

不然天氣炎熱,附近又沒有遮蔽物,很容易中暑的,

裡面用餐環境就只有電風扇,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能好好享受美食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