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來到神岡,這家風飛沙小吃店,我可是覬覦很久了耶!

外頭沒有招牌,只有門口簡單的營業牌子跟店名,

雖然午餐已有進食,但是下午茶點心還是吃得下去的,

畢竟有喜歡吃的臭豆腐,我就來試看看,至於是不是合乎我的口味呢?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一進門就能看到,灶台上的湯及炸臭豆腐的鍋,正在不斷的冒出熱氣,

由於點臭豆腐的人數眾多,看著在油鍋裡不停翻動的豆腐,更顯得燥熱,

兩旁有賣滷味以及其他的炸物,喜歡的話可以自己夾取。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菜單在最裡面牆上,看完直接口頭點餐就可以,並告知座位,

下午茶的概念,我就簡單點個臭豆腐跟綜合湯,來解解饞。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最先送上來的是綜合湯,別看它一碗小小的,用料之豐富,

裡面有大腸.小腸.白蘿蔔.豬血.油豆腐.頭殼肉......等等,

舀上一口湯我就往嘴裡送,湯頭濃郁有厚度,還有胡椒提味,

豬血還保有嫩感,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柴柴澀澀,不用眼睛看,

光是在口中的口感我就知道,豬血本身的氣孔吸飽了湯汁,

一口咬下瞬間充滿口腔,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棒的豬血了,

油豆腐也是很值得讚賞,表皮吸湯,豆腐的位置吃來帶有豆香,

一邊咀嚼一邊充斥著鼻腔。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大小腸也是處理得很乾淨,完全都不會有怪味道,整個湯頭搭配著薑絲,

達到了一個最佳的平衡,後面還有酸菜,搭配著湯一起,

咬到酸菜的同時,酸菜的脆口鹹香,時不時地就在口中釋放,

作為一個下午茶湯品,真是讓人滿足!!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再來就是臭豆腐,外表看來金黃酥脆,是我喜歡的炸法,

不會炸得表皮過硬或是炸太老,裡面豆腐保有濕潤感,

豆腐氣孔吸滿醬汁,最後搭配上小黃瓜解膩。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台中神岡   風飛沙小吃店~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好啦!!今天一個人的午茶點心,就享受到這邊,

如果大家有路過神岡,別忘了這邊有一家神岡的在地特色美食,

相信店家用心煮出來的湯或是傳統經典的炸豆腐,

都能帶給大家美好的享受!!

 

下回再跟著我去看看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吧
<以上皆為當日用餐,個人之感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